2012年5月14日 星期一

遠紅外線系列報導之二:生物能量泛談

「生物能量」是一種「宇宙能量」,具有「波動」的性質,以波長介於8-14mm區間的遠紅外線為代表,科學家特別以「生育光波」名之,藉以彰顯其「生養化育」萬物功能。
人體近百分之七十由水分子構成,水在37℃時的振動波長約9.34mm,因此當人體接收
到「生育光波」的波動能量時,就會產生共振吸收的效應,將外來能量轉變成熱能,
透入皮下組織使溫度上升、微血管擴張及加速血液流量,幫助血液循環,並使附著於
細胞表面的分子活性增強,加速鈣離子流動,促使細胞活化及新陳代謝,促進養份吸
收及廢物排除。

   
「能量醫學」是二十一世紀科技的新奇蹟,是維護人類健康新希望的守護神。
狹隘的科學,無法解釋所有宇宙現象,宇宙間任何現象都必須以有形體的「物質」
和無形體的「能量」兩方面來解釋才行得通。無庸置疑地,「生物能量」對整體健
康具有舉足輕重影響力,相信能量的存在進而善加應用,才能帶來身心靈全方位健康。




 

「自然醫學」主張回歸自然,力行「自然療法」來預防、治療疾病,應用(攝取)宇
宙能量充實生命元氣。「遠紅外線-生物能量」是大自然恩賜人類的至寶,是最容易被
開發應用的宇宙能量。

如何將此一具驚人療效之宇宙能量,轉化為各種有益人體健康的產品,乃是今後生化科技的重大使命。

有別於「對抗」的疾病治療理論,「自然醫學」以預防為前提,強調「治病於未病」
的養生保健觀念,注重日常生活的規律性,注重均衡營養的攝取並知所節制,藉由積
極「固本培元」來強化器官組織功能,增強免疫力以及自癒再生能力,恃以袪病強
身,莊敬自強不假外力(註:指藥物)。
由於醫師建議每天補充2000~3000cc水份,因此飲用蘊藏「生物能量」的『能量水』,誠乃最便捷「健康之道」。
(待續)  遠紅外線系列報導之三:遠紅外線對人體的生理效益
                                                                    http://muchcoco.blogspot.tw/2012/05/blog-post_6009.html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