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5月6日 星期日

癌字的真正定義

今日四個人就有一個人死於癌症,大家談癌色變,到底癌能這麼囂張的置人於死是為什麼呢?癌是何物?什麼是癌細胞呢?人身本來就有癌細胞嗎?人身的細胞是如何起突變而成異常細胞的呢?細胞如何從良性而惡化成惡性的呢?基因的突變︵?︶染色體的突變︵?︶是真正的原因不明?還是另有驚人的內幕!不可告人的內幕呢?

什麼是癌呢?我們身體循環的﹁氣﹂與﹁血﹂,血可以很清楚的檢驗、分析;氣呢?摸不到、看不見,西醫的醫學根本就不知道什麼叫做﹁氣﹂,﹁氣﹂的醫學,中醫有經絡病變,十二經絡的變化,及疾病的六經傳變,西醫不懂﹁氣﹂,所以對﹁氣﹂所生的疾病,毫無辦法,沒有辦法乃造成瞎子摸象的醫學,更造成今日大眾為科學轟轟烈烈犧牲的醫學怪現象,大眾見怪不怪,願為科學犧牲成仁的醫學,豈不怪哉!

氣檢查不到,西醫不懂﹁氣﹂所產生的病變,不懂卻不說不懂,而說﹁原因不明﹂,原因不明就是不懂,不懂卻對病患動手術治療,其結果就是令病患及家屬﹁唉﹂了,科學嘛!

專家、權威不懂,病患更不懂,乃創造出今日轟轟烈烈傾家蕩產、家破人亡的光輝醫學-癌的醫學。

任何醫療皆有其專長,及其不能治療痊癒的疾病,任何醫療皆有其治療的極限,就像任何名醫皆有其不能治療痊癒的病患,天下並沒有不能治之病,腫瘤當然也有腫瘤的治療方法,以恢復健康、痊癒,只是某些醫療不會治此種病-腫瘤,不會治卻照治不誤,且治療方法離譜-手術、化療、電療、放射線治療、移植病患被離譜的﹁唯一﹂方法治療之最後結果,換得的就是全家家屬、親人嚎啕大哭的﹁唉!﹂了,此﹁唉!﹂字幾經研究而定為今日的﹁癌﹂字。

癌由疔、品和山字組成,疔表示人生病,品表示很多的人口,山即土堆,嵒即土堆上站著許多人,其意義即生病遇到不會治病的醫生、醫院,不會治卻照治不誤,最後病患就被許多人送到山上,埋成土堆,許多人踏在土堆上︵山︶的病為癌-癌字的出生。

我們常看到醫療的報導﹁過去三十年來,在癌症的基本研究方面,的確有驚人的進步﹂

驚人的進步有那幾點呢?

創造了十大死亡排行榜的第一名,四人就有一人死於癌症。

令病患傾家蕩產、家破人亡的醫療騙術越來越成熟,可以令病患毫無怨言、毫無反擊

的餘地。

癌症的治療仍毫無進展,和﹁的確有驚人的進步﹂是否自打耳光。

吸煙的人口減少了四倍,而肺癌死亡的人數卻增加了三倍,剛好與預防的成效成正比,越預防死亡越多,及早發現、及早治療就及早死亡。

常聽說:﹁早期的癌症是潛伏的,沒有證狀且不易查覺,有症狀出現的癌症,常已進入較晚期,所以定期做癌症篩檢是非常重要的。﹂有病的不會治,有病的就是晚期,這晚期發生的原因是什麼呢?

如婦女子宮、子宮頸癌的抹騙︵片︶、切騙︵片︶檢查分為零期子宮癌、一期、二期、三期、四期醫師會告訴病人說:零期的子宮癌手術是百分之百的成功,癌細胞不會擴散、蔓延,所以要及早發現,及早手術治療。

零期的子宮癌,零期的﹁零﹂字是什麼意思呢?大家只會想﹁子宮癌﹂三個字,而不會想到前面那個﹁零﹂字是什麼意思?零就是沒有,沒有卻在﹁零﹂字後面加上﹁期子宮癌﹂四個字,許多婦女聽到﹁子宮癌﹂之後,會幾星期不吃飯、不睡覺而哭泣。

零期的﹁零﹂根本就沒有病,拿什麼癌細胞擴散、蔓延呢?只因子宮切除不會死在手術檯上,沒病,手術當然百分之百成功,沒病,平白挨一刀還要跟醫生說﹁謝謝!保住了生命。﹂

常聽醫生說:﹁△△病的存活率是兩星期、兩個月或兩年﹂,這存活率是什麼意思呢?蛇的皮剝掉,八個小時還會捲動,青蛙的皮剝掉四個小時還會抽搐、跳動,這八個小時、四個小時是否是蛇或青蛙的存活率呢?

健康檢查之後,常遇到醫生會告訴你,不動手術則定時炸彈會隨時有爆炸的危險,許多病患因害怕而被動手術,動手術後不可收拾,醫生會告訴你,病人的癌細胞是與別人特別不同的癌細胞、特別凶惡的癌細胞,而不會告訴你不手術活一百歲也沒有特別凶惡或與別人特別不同的癌細胞,這特別凶惡或與別人不同的癌細胞是什麼呢?

腫瘤的治療,我們常聽到、看到﹁唯一﹂的治療方法,就是早期發現,早期治療急速的切除手術、化療、電療、放射線治療。

事實上這些﹁唯一﹂的科學-手術、化療、電療、放射線治療、移植許多的﹁唯一﹂才是真正早期結束病患生命的真凶,製造十大死亡排行榜的首惡,大家卻不明瞭癌細胞為什麼會轉移,良性變惡性的根源是如何發生的?

大家可以看看在做化學治療後的病患之血管,像是塑膠的水管一樣又堅又硬,血液因血管的硬化而產生循環的障礙,循環障礙產生心臟的負荷,及化學藥物的傷害,造成心臟、腎臟的衰竭而死亡,是醫療造成死亡,而不是疾病造成死亡。

用化學藥物在血肉之軀起化學變化,抗癌的醫療是在殺人、還是在殺癌細胞呢?把病患傷害死了,卻會使病患認為是因得癌症死亡、是因癌細胞的作孽,而不會是因醫療不當死亡,真是﹁高科技﹂的醫療進步。

癌細胞可能在人體內被消滅嗎?如何才能不再讓﹁癌長在醫生的嘴巴,長在病人的心中﹂呢?如何才能消滅癌細胞-醫生、醫院的缺德呢?

癌症病人,並不是死於疾病-腫瘤,而是死於醫生、醫療手術對人體的傷害,及手術後怕傷口發炎而消炎,消炎傷心、腎,心腎被消炎受傷害,才是病患真正的死因,因此有症狀出現的癌症,常已進入較晚期,這﹁晚期﹂二字,乃是手術對人體傷害致命的最好掩飾。

受﹁唯一﹂的醫療,僥倖不死也是早已不成人形,活得沒有人的尊嚴,生不如死的痛苦掙扎,大眾要如何脫離癌的夢魘,解除癌的威脅呢?

病易治,病人的心難治,許多治癒五年、十年的癌症病患,常在身體有任何風吹草動時,又會懷疑癌細胞是否又在發作了呢?而心驚膽顫,如何讓大眾脫離這殺戮戰場的科學-醫療的危害呢?
醫鑰-揭開中醫的奧秘 醫鑰 彭奕竣 醫師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