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月16日 星期三

清除衣服毛球.

首先在洗黑色衣服要翻過來背面洗,這樣才不會有毛屑。買家用的毛球修剪器/衣服去毛器/一次性去毛膠貼可以解決。除了購買傳統的去毛器外,還可使用以下方法:  
◎用T字型的刮鬍刀,可把毛球清除乾淨。
依刮鬍刀的要領,輕輕滑過衣物的表面,因刀刃不會太凸出就不會傷到衣料。
去除怎麼弄也弄不完的毛球與毛屑,就交給輕石和海棉這兩樣東西去對付吧!只需磨擦一下就能輕輕鬆鬆地打敗它們!

◎清除毛球與毛屑是一項很煩人的工作。不是用指甲一個一個捏起來,就是用大膠帶一塊一塊地粘,總之,既花時間又花精神。可是用這兩樣東西的話,既輕鬆又快速:
‧拿一塊輕石,(輕石就是磨腳石,目前產品形狀有300多種,它以天然原料“火山石”為主)像滑水一樣地從毛衣上輕輕滑過,一下子就除掉一塊毛球。 至於洗碗用的海棉,最好是用新的,比較乾淨也比較硬一點,和輕石一樣也是輕輕滑過毛衣即可。不必再特別購買除毛球器,無疑是既省錢又省事的絕佳利器。
‧使用輕石時輕輕拂過即可。以免磨傷毛衣。 沾起来的毛球可以用手或牙刷清掉。沾起來的毛球可以用手或牙刷清掉。海棉最好選擇硬一點的。將凸起面對著毛衣,只須輕輕滑過就行了。


參考資料

自己去試刮鬍刀 根本沒辦法 衣服還破了= =透明膠帶雖然好一些 但是對有些衣服根本就沒辦法 毛球根本黏不起來..衣服上還會有透明膠帶黏黏的成份 超難清的..
最簡單的辦法:

可用輕石和海棉這兩樣東西,只须磨擦一下就能輕輕鬆鬆地打敗它們!可用輕石和海棉這兩樣東西,只須磨擦一下就能輕輕鬆鬆地打敗它們!

 清除毛球是一項很煩人的工作。不是用指甲一個一個捏起來,就是用大膠帶一塊一塊地粘, 總之,既花時間又花精神。可是用這兩樣東西的話,既輕鬆又快速:
 拿一塊輕石,  像滑水一樣地從毛衣上輕輕滑過,一下子就除掉一塊毛球。 至於洗碗用的海棉,最好是用新的,比較乾淨也比較硬一點,,和輕石一樣也是輕輕滑過毛衣即可。不必再特別購買除毛球器,無疑是既省錢又省事的絕佳利器。

使用輕石時輕輕拂過即可。千萬不要太用力,以免磨傷毛衣。沾起來的毛政治協商會議可以用手或牙刷清掉。

海棉最好選擇硬一點的。 將凸起面對著毛衣,只須輕輕滑過就行了!

或者現在有專門去除衣服上小球球的去毛器在大賣場賣專門的毛衣除球的東西,你可以買來一個用。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