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7月25日 星期六

石榴煎水喝,可以溶解各種結石?

石榴煎水喝,可以溶解各種結石

為了治療這個結石,我不斷在探索和尋找民間治療的中醫偏方,可別小瞧了咱中醫的偏方,中華五千年的文化歷史,沉積了多少精華在民間?有些西醫治療不了的疾病,往往民間一副藥方就給治癒了。我信所以我探索和尋求。

黃天不負有心人,這不又讓我尋找到一個民間的治療結石的偏方:用石榴煎水喝,可以溶解體內的各種結石。

具體的方法是:

把新鮮的石榴洗乾淨(石榴越熟透越好),去掉兩頭壞掉的部分,然後放在裝滿乾淨水的容器中進行燒煮。水燒開後,把火調低到小火慢慢熬製,見水變紅色(或黃色,看石榴的成熟程度)後,把火關掉,用盛水的容器把石榴水裝好,待冷卻後當一般開水飲用。煮過後的石榴還可以進行多次燒煮,直到開水沒有變色為止,然後把石榴丟掉。整個製作過程非常簡單,石榴水也沒有任何的味道,與一般開水一樣,大家可以放心地飲用。

我也是剛開始飲用這種石榴水,具體的效果怎樣要等一段時間才能感覺出來,但我想,我們這些結石患者,深受結石的傷害,痛苦萬分,光想靠手術治療來徹底根除結石是行不通的,摘了又有,這是大家共同的體驗。所以,我們要靠自己解救自己,平時多收集這方面的資料和偏方,因為每個人的結石形成原因不一樣,也許這個偏方不適合你,但下一個偏方也許就是你需要的。只要我們大家共同努力,我不相信就根除不了這討厭的石頭!

非常希望這個偏方能對一些結石患者起到溶解石頭的作用。

轉載: 武術世界 http://blog.sina.com.cn/s/blog_93b887f60100yb7y. html


另外附上石榴資料

石榴的食療價值
  
營養價值:
  
富含銅,銅是人體健康不可缺少的微量營養素,對於血液、中樞神經和免疫系統,頭髮、皮膚和骨骼組織以及腦子和肝、心等內臟的發育和功能有重要影響。
  
富含碳水化合物,是構成機體的重要物質,儲存和提供熱能,維持大腦功能必須的能源,調節脂肪代謝,提供膳食纖維,節約蛋白質,解毒,增強腸道功能。
  
適宜人群:
  
適宜出現頭暈、乏力、易倦、耳鳴、眼花,皮膚黏膜及指甲等顏色蒼白,體力活動後感覺氣促、骨質疏鬆、心悸症狀的人群。
  
食療:
  1.補充能量:含碳水化合物,能迅速為身體提供能量。
  2.提高免疫力:銅等礦物質形式與免​​疫機能有關的酵素。
  3.安神除煩:碳水化合物可以補充大腦消耗的葡萄糖,緩解腦部葡萄糖供養不足而出現的疲憊、易怒、頭暈、失眠、夜間出汗、注意力渙散、健忘、極度口渴、沮喪、化紊亂,甚至出現幻覺。

食用石榴的日常注意事項

石榴對哪些病有輔助治療的作用?(按更詳細疾病搜索食品)
骨質疏鬆

哪些體質的人適宜吃石榴? (測一測你的體質)
健康體質平和質

哪些疾病的患者不適宜食用石榴?
糖尿病,泌尿系統疾病

食用禁忌
  
不適宜便秘者、尿道炎患者、糖尿病者、實熱積滯者。
  
石榴不可與蕃茄、螃蟹、西瓜、土豆同食。

若與馬鈴薯同時服用,可用韭菜泡水喝下去解毒


精采原文在這裡>> 石榴煎水喝,可以溶解各種結石? - 溫馨勵志圖文 - 優仕網共產檔 http://share.youthwant.com.tw/D32009659.html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