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8月3日 星期日

五年養生之路感悟-心身雙修


時間總是過的比預想的快,感謝徐捷老師當初領著我走進養生的大門,給我的生命打開另外一扇門,走向通往健康的大道。記得那是2009年,一切都還迷茫,只記得當初徐捷老師給我打一個電話:"花溪,當你真正的學習5年以後,你就會是專家,當你好友人數達到500人,你就會說話有力量了!"而今,我真正學習摸索了5年,我好友人數早已超過500,但我還稱不上是專家,但我可以帶領一些有緣人和我一起尋找健康。越是在這個時候,我就越感到了自己的不足,發現自己從這一刻才剛剛開始起步!  

  下面讓我回顧我的這五年的養生之路,去感謝那些一一幫助過我的人,我的養生之路因為大家的支持和鼓勵變得美麗。那些從未見過面的網友,那些在旁邊一直堅信我會成功朋友和家人,那些經給我無窮幫助的老師們,包括經傷害過我的人和事,你們就是今生度我的佛!  

  任何事情到最後一定是好事,如果不是好事,說明還沒有到最後。感謝經身患糖尿病而且還有3個併發症的媽媽,感謝當初身體不好的女兒,感謝當初被濕疹折磨的自己。由於這些,才讓我義無反顧踏上養生之路,而且這條路給了我更多的磨練,讓我真正變得成熟!  

  我從不後悔自己學習任何東西所花費的時間和努力。我一度癡迷于自然療法,每個星期都要花5個小時坐火車去武漢學習,雖然很辛苦,很累,但那一年,在師父的耐心教導下,我學會了自然療法。當我用自然療法治好一些病症的時候,感謝徐捷老師在一旁的不斷提醒:"花溪,你要去找"",不要沉迷於某個具體的治療方法!"

  徐捷老師說的是對的,當我沉迷於""的時候,時間愈長,發現這條路被我越走越窄。我苦苦思索,我只是用了不同的方法去治病而已,這有什麼稀奇?究竟什麼是得病的根本原因?那時我悟到的是由於不良的生活習慣,於是,我把更多的目標轉向讓大家改變生活習慣,我以為這樣就真的會健康 

  感謝給我靈感的美D女士,她說:"花溪,你很有靈性,為何不讓會員身心雙修呢?"我害怕自己做不好,並沒有帶領大家去修心。直到另外一個會員的出現。她在我這調理了一段時間,真正改變生活習慣半年之後離開了我,後來她說身體沒有以前那麼好了......  

  我很奇怪,經萎縮的牙齦都能長出,為何離開了我身體就又還原了呢?經過仔細分析,我發現這個會員與眾不同的是心情非常糟糕,我不可能祈求上帝每次都讓我遇到好心態的會員,因此我必須去面對問題,解決問題!  

  在夜深人靜的時候,總會想起昆叔告訴我的一個故事:有一個老婆婆被的士撞斷了肋骨,她沒有讓司機賠償一分錢,而是自己花醫藥費治病,按摩,吃田七粉,結果恢復迅速!那個故事直擊我的心靈,那才是健康的根本,寬容與真愛!感謝昆叔無償的指導,感謝昆叔對我人格的影響,"厚德載物"這句話昆叔當之無愧。  

  冥冥之中,生命中總會出現幫助我的人,又一次感謝女兒,為了更好教育孩子,我去參加愛與幸福的培訓班,明白了教育其實是我們一生的修行。人之所以不能進步,是由於境界不夠!內心沒有真愛,人怎會不病?怒傷肝,惱傷肺,煩傷腎......為何我忘了初衷?  

  於是,我開始讓大家改變思維習慣,改變心態,讓真愛常駐心中。這是一個艱難而不被理解的工程,但是,這樣做真的值得!我只有從我做起。  

  經我自以為是的以為自己很聰明,以為自己已經擁有好心態,其實,我從來沒有認真修煉過自己。只有我自己去修行,才可以帶動大家真的心中充滿愛,才真的會得到健康與幸福!  

  我的養生之路成為了被動調整目標的精彩曲線,人不可能有先見之明,把那些生命中的點點滴滴事先都串起來;只有在回頭看的時候,才會發現這些點點滴滴之間的聯繫,生命的軌跡才變得非常清楚。 所以,我堅信,我現在所經歷的,不管是幸福也好,痛苦也罷,將在我未來的生命中串聯起來,讓我的生命真正變得有價值!心身雙修才是養生的真諦啊!

轉摘: 花溪治末病工作室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