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2月25日 星期四

天冷易心梗,人體自帶"救心丸"轉發一次,救人無數!!!

氣溫將持續下降,速效救心丸、硝酸甘油應該隨身攜帶。但是,面對突發的胸悶、心絞痛,身邊沒有這些藥物怎麼辦?

  其實,所有的藥物都比不過人體的精妙,我們每個人身上就自帶了一顆速效救心丸,在哪裡呢?請您往下看做記錄。




位置:人的手掌正面拇指根部,下至掌跟,伸开手掌时明显突起的部位。
  找到这个位置了吗?这里就是我们人体自带的救心丸,记住位置还不够!

  我们必须记住下面这个用法,大家先练习一下:

.紧急救命
  • 急救——用力按,双手交替对搓;或者刺破紫青脉络。




用这个方法急救,胜似吃6颗速效救心丸



  付济华中医师评论:大鱼际是心脏的反射区。
  1、日常按压10~20分钟,就像直接给心脏做按摩!有缓解心脏压力的护心效果;
  2、紧急时刻,如果进行强烈的刺激,犹如直接给心脏做按压抢救,有速效救心丸一般的救治效果。


  我们建议,此法应该作为中老年人日常护心保健方法之一,每一位中老年人都必须学会,每天揉、紧急时刻还能救命!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